66

花妮 当妮可回来后1

没有人做饭,只能自割腿肉了,第一写,文笔挺差,大家多多见谅,以下正文(前提cp镜姬  永p)


在一个周五的夜晚里,花家大我结束了一天的工作,躺在公寓的主卧床上,开始思考一些事。他本来只是想到下个月brave和小姬的婚礼自己和妮可要去当伴郎伴娘明天要去CR拿两人的礼服这件事。但妮可的笑容和声音却岀现在他眼前。

接下来,他想到的全是和妮可有关的事,什么在医院住着的时候把病房弄得花花绿绿的呀,什么幼稚的海报呀,还有之前brave和小姬求婚,自己举着平板跟妮可打通了视频,让在美国的妮可也与大家共享浪漫的这一刻。“完全睡不着了啊!”花家医生自言自语道,“已经11点了呢”平时这个时间段自律的他已经睡了,但此时,他的眼前浮现了妮可的笑容,耳边是妮可的声音,他打开手机的通迅界面。看着妮可的名字陷入了沉思,平时都是他的小姑娘主动打给他的,大我很少主动打给妮可,除了之前两人一起搭档攻略假面骑士编年史。

这个时候的她应该在打游戏吧?花家大我这样想到,本着不打扰她的想法,他准备关闭手机睡下,但这时电话铃声响了起来,是妮可的专属铃声,是她走之前特地给大我设置的是妮可最喜欢的游戏BGM,大我原本不是很喜欢这种吵闹的音乐,但听多了也就习惯了。大我按下接听键,“医生∽,猜猜我在哪里呀?”大我有种强烈的预感“你不会在我家门口吧!”“什么呀!下流大叔,我在机场,小妮可我回来了。”大我看了眼时间,11点50了,这家伙还一个人在机场,真是让人操心!“找个便利店待着别动,我来接你!”“好的,大我桑∽”大我穿上黑外套,拿上了那条黄披肩和车钥匙,将门反锁好,按下电梯来到停车场。一路上,大我用最快但符合交通规则的速度来到了机场,在寂静的黑夜里,只有一家便利店还亮着灯,一位少女身穿白色外套,穿着白色增高鞋,拖着五颜六色的行李箱,背着有超多游戏周边的黄色帆布包,手棒一杯热饮,走岀便利店,向大我走来。

“大我∽,我回来了!”“欢迎回来。”大我边把行李放到后备箱边给妮可披上披肩,“日本和美国的气候差很是挺大的,别着凉了,又给我添麻烦!”“略略略,那也是你的荣幸!”“…,上车。”大我实在是说不过这丫头,心里暗暗叹口气。妮可坐上副驾驶座,大我启动好车,突然想到什么,问道“你家在哪呢?”“我把我的公寓租出去了,所以得靠你了,医生∽”“那送你去诊所……”他想起来,诊所的病房全被住过了,还没来得及消毒和换洗,当然也包括妮可那间。不会真要把她带到我家去吧,大我想到,“你在想什么呀?半天不说话!”小姑娘很不满。“没什么,走了。”路上,妮可在CR的闲聊群里艾特了所有人,并告诉大家自己回来了,大我看了眼手机,说道“这么晚了还打扰他们休息!”“我只是说一下,又没指望他们回我消息!”接下来的事令两人意外,poppy发了个“欢迎妮可回来,明天来CR玩哦!(笑脸)”病毒不睡,可以理解,帕拉特也在群里发“明天一起打游戏吧!N!”贵利矢也发了句“欢迎小妮可回来,告诉白发医生了吗∽?”“我们俩在一起呢!”“呀呀呀∽∽”“刚下飞机吗,妮可?”这是最打大我脸的时候了,因为就连宝生永梦在这凌晨里也没睡。“对的对的”,前面那三个漏洞体不睡就算了,儿科医生为什么你也不睡呀!大我这样想到,“大家都还没睡吗?”妮可替代大我问出了这个问题,Poppy 发“我们四个在永梦家里吃夜宵追剧呢!大我和妮可酱要来吗?”妮可问大我“大我,我们去不去永梦家里?Poppy她们也在!”“不去,都1点多了,明天还要去cR商量婚礼流程!”“好吧∽”妮可拒绝了poppy的邀请。

到了大我的公寓,公寓有两层装修十分的简单,但却贴了深蓝色的墙纸,也还看得过眼,当我把妮可带到一个宽敞的房间里,里面有单独的洗浴间,“赶紧洗洗睡吧,时间不早了,明早九点钟我们去cr”“知道了,医生∽”花家大我回到自己的房间里,坐在床上,觉得这一切如梦境一般,那个女孩儿真的回来了,虽然刚刚拌了嘴,但他依然很开心,只是比赛的结果还不清楚。

另一边的妮可,觉得两人的关系是时候变化一下了,就在婚礼之后吧,嗯!睡觉!

写的有点差,但花妮太甜了,希望大家看得开心,有错误的地方希望大家指出来,我会改的

评论(6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